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偶像 - 劉翔

突然再次想起”偶像”,一直以來, 覺得自己很少祟拜偶像, 可是, 偶像是怎樣定義的呀? 我真的不懂呀, 哈哈, 在不同的界別, 都有自己打心裡欣賞的人, 看到他們, 我會開心, 那些人, 稱得上是偶像嗎??

最近劉翔復出, 星期天tvb直播, 我呆在電視機前, 尿急都不捨得走開, 就為了那13秒. 哈哈, 而且在他到終點那分鐘還狂呼, 男友一家都以為我瘋了,哈哈哈.最初, 喜歡他是因為我的愛國情操, 哈哈哈, 喜歡看到中國跑出, 喜歡中國人拿金牌, 喜歡聽國歌, 那時的國歌聽起來最悅耳了…..後來, 喜歡他是因為他的個性, 這小子, 心理質素好, 而且個性很真, 也很樂觀, 努力向上…反正就是正面.
原來, 我發現, 我喜歡的是他的笑容, 我喜歡快樂陽光的男生, 很迷人…哈哈, 看了就是讓人心情好, 他不是帥, 但笑起來, 就是覺得可愛呀.

他真的是個很難得的奇才, hehe, 這次他是全世界第二名, but, 他是我們心中的NO. ONE. 永遠都是~~

2 意見:

Unknown 說...

上次奥运他因伤退赛真得很可惜,希望他能够早日恢复最佳状态再战“跑道”咯~

肥痺DIDI 說...

BOOBO, 你也有這個BLOG呀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