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謝謝@2010

早在一個多星期前媽媽不停提醒讓我和大大這週六或日要回家吃飯...大大都好奇, 是什麼大日子嗎? 我說可能你太久沒上來吧....!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小妹我的農力生日...往年我有記住得呢, 看來最近的確是太忙了!!還是媽媽最棒, 當然咧...那年今天媽媽是多辛苦才把我這個巨嬰生下來, 然後又多辛苦把體弱多病的我養到如斯肥美.....再一次感謝她無私且永恆的愛.





3 意見:

vava 說...

DIDI,HAPPY BIRTHDAY!! hehe!

肥痺DIDI 說...

thanks VAVA ^^

果醬小姐 說...

Didi...
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