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獨顛大澳遊

結完婚之後最開心的事情之一就是和友人聚會的時間多了, 一齊吃飯, 閒聊, 遊玩......通通都是美麗的時光.有一段時間, 很少JOIN她們的活動, 那幾年間我們空白了, 不過以往的點滴總埋心里, 半點也沒給歲月偷走.  我插班那天, 誰和我同桌. 誰和我玩, 誰和我吃LUNCH, 誰時時幫忙....都記得, 而且时時珍惜.

昨日我們又一齊出發去大澳玩!!

雖然天氣報導說是雨天, 但整天沒有下雨, 還有陽光呢, 不過就挻悶熱的, 但總體都很棒!!
到步後先醫肚, PP沒有介紹過, 這家東西好吃好吃, 特別是那隻"雞", 好味道呀!!!
還是ROSY聰明呀, 明我肯定忘店名, 讓我們拍照留念!!


真的感謝有這麼一位好友!!

C9 ROSY & C9 DIDI


我們也很"青春"的

哈哈哈





.

.

C9 大戰少女篇

再跳


我們其實很斯文的

HOHOHO


這天很自豪

本來個子不算高的我

在她們間..

(都看出來了吧)

朋友們, 快快長大呀!!






哇, 美滋滋



其實我們是十二人行的, 不過中間各自分批行...@@

到晚上再集體吃飯

沒有吃到美味海鮮, 不過COFFEE店吹也很棒







工作再忙, 生活再忙, 記得也得遊玩呀!

2 意見:

daidai 說...

怎麼結婚後才找朋友玩? 結婚前要忙拍拖?
你繞高腳!!!

果醬小姐 說...

灣仔都有呢間店,不過聽說大澳的比較好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