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第二次見MESSI 9W1D @私家

又一個轉眼間孕期進入第五個月......最近很多友人說生完baby之后, 媽媽會變得沒記性.....
嗯....想一想, 我的大肚懷b日記不能再拖了, 拖一拖, 可能真是全忘光光 哈哈
所以正打算每天花些時間, 記下MESSI 在肚子成長的日子, 情況, 我們的日興夜

6月22日在曹醫生確認有心跳之時老公因工作沒能趕到, 回到家他問我情況, 我幾乎是"十問九不知"
為何? 不就是當時太激動了, , 所以醫生說些什麼都沒能記下來...
只知道醫生說: 哦...媽媽一百分, BB一百分...." 

老公超級無奈的, 想說要不要和我再去照一下......

接下來的那兩週, 我雖然沒有作噁作吐, 但就"天昏地暗" 一整天都暈....暈呀暈......
聽說大肚婆暈乃是正常之事, 沒有太多擔心, 但為了改善體質, 還是去了看中醫

當時中醫一把脈就知道我懷疑了, 還說感覺BB很好, 媽媽我就比較虛弱, 而血壓低到不行....
不過當天聽到BB 情況OK, 而覺得病好了, 哈哈哈,
嗯...我承認很愛MESSI的... (發仔溫)

喝完中醫第二天工作期間, 發現心跳快速到快不能負荷, 砰砰砰.....
辛苦呀, 和好友們, 老公討論后決再去見曹醫生
那是7月3日, 我們又見醫生去 , 反正上次老公沒和BB見面, 打算見個面...

才那麼兩個星期, BB又長大了, 9W1D , 這回連手手腳腳都能看到
細胞的分裂, 果然是件神奇的事情呀!!  哈哈

老公和孩子見面啦, 也親自向醫生提問, 回到家還整天扮BB彷似游水的動作.......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