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肥痺初會遮瑕膏

在過去的N年, 肥痺也會擦些粉底, 打些胭脂, 上些眼捷毛......自以為就是全妝了.
現在才知道, 原來這連半妝都稱不上........

這回學化妝中才發現, 原來化妝并非把更多的化妝品放到臉上, 而是修飾, 把不好的都收起來, 而我們最常見的就是....黑眼圈, 豆印, 不均勻, 還有像我有很多的"墨屎".......等等等. 如果把這些都能收藏起來, 就算不用加其他東西, 就已很變得順眼!

當然初哥仔肥痺的遮瑕技巧還是很不到家, 但努力學習中, 不過今天很想介紹這個讓我有興趣再學習的好幫手, 就是我化妝老師推介的遮瑕膏-----> beauty tech ice-cream concealer!!




如名, 它是CREAM狀的, 很容易用, 只要用手指或遮瑕筆輕點上去, 再用手指輕印一下, 像我臉上的痣都會消失無形, 我就是一點, 一點, 一點把痣都收起來, 才更有心機繼續...學遮...哇哈哈..有些成績麻!!!!!!!!!

另外也想介紹這支小號的遮瑕筆, 也是在SASA買的, 沒有牌子的...有這組字 -->APESIA COde B -970, 簡直是我遮瑕膏的好PARTNER!!!!!!!!!!

每一天, 一點點, 為幸福加油!

2 意見:

MrsLan靚太(June) 說...

呢隻牌子遮瑕膏我都有買架, 佢用上臉好貼, 如用係眼位就會有點乾

肥痺DIDI 說...

係呀...所以呢 我都唔用係眼.....但用係點印同墨屎真係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