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與痺齊變髮

自從上次去表姐和朋友開的SALAN剪完髮後, 大大就不再回那些30元的上海店喔..哈哈
上星期還逼我向表姐BOOKING, 好了啦, "秘書"肥痺我BOOKING就是了!

上個月自己用泡抱染髮之後, 頭髮很干呀, 多得表姐幫我剪髮送我焗油, 頭髮變得好滑順呀~
昨天表姐再送我焗油, 再經過兩次修剪, 那些電髮,染髮不留傷痕了! 真的謝謝表姐了!!!!!!!!!!

大大剪完好HAPPY , 清爽吧?! 老兄~

至於肥痺我多年來都是電髮的, 本來這天想再電電, 表姐說再留長些, 所以只是修剪了些前面!
然後請表姐吹直, 哇, 好新鮮的哩, 似乎N年沒見到過自己直髮了

 
這天剪完髮, 大大好似特別開心, 還請我吃了一份美好的下午茶
真是超幸福的呢


原來今天.....我和大大結婚剛好半年了哩
祝願我們每天都生活美好喔
今天也是好朋友SHAN和老公結婚剛好一年, 也是她的生日, 也祝她幸福久久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