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一聚再聚 之我們的快樂時光

坦白地說, 工作以外的事情都是我享受的呀!!!
逛逛街, msn 閒聊, 看電視, 和爸媽晚餐....還有偶爾友人聚會, 都是我最enjoy的.

May/15, Amy blogger 聚會

過往的幾次聚會, 家言妹妹都由大大看管的, 這次我單拖出席, 家言向我跑來, 展示她可愛可愛的水壺. 當我和她正聊得來時, 妹妹她說 : " daidai 姐姐....."

妹妹呀, DIDI姐姐大滴汗呀, 哈哈哈

家言, 我是didi 姐姐, 不是daidai姐姐......

不過, 被誤認是daidai姐姐, 實在是件開心的事情, 能被誤認是美麗的daidai姐姐, 真是件榮幸的事情!!didi 有福了!!

希望daidai姐姐不要介意..hehe.





May/27, 舊同學聚會

因為APPLE和BROTHER PIG雙雙失約, 結果出席只剩....張氏夫婦 (SUSAN & 書) , 何氏夫婦(ROSY & RAYMOND) , 還有林生和未來林太太...也就是小妹和丫大....( 有點害羞了)

何太ROSY堅持她有CUPON, 堅持要帶我們到"避風堂" 不可, 哈哈哈, 好好好, 我什麼都愛吃.
不過真的沒介紹錯, ORDER的所有東西...都好吃呀.
最搞笑的是. 我們六個餓鬼都忘記拍照這回事, 一上菜就搶食.......

用了最短的時間, 解決了肚子, 然後用最長的時間聊天,
三個女人一個虛, 這三個女人還要是.....ROSY, SUSAN...和DD...


(DD己算很斯文. 有點不好意思)
三個女人聊什麼? "好"到不行的方向感呀!! 白痴的事情呀!!
原來呀, 我們仨都曾那麼天真呀, 都做了那麼多低能白痴的事情呀?!
誰還相信飛機飛過留下的煙霧是觀音大士經人, 我們必須向它拜拜!!
誰還會相信指向月亮會被刮耳朵? 
誰還會相信指向彩虹會 背?

哈哈哈哈....好好笑呀!
聽起來, 只有我一個己不再相信.....不再傻傻地以為那是觀音大士經過了.

這晚我們都得意忘形, 合照都忘了拍
找來再上一次聚會的相片
祝福你們及我, 永遠都如此幸福~ 






PS. 這文拖了一段時間, 特別送給你, 每天連公司OUTLOOK都沒開, 就來DD AMY BLOG的你祝永遠幸福呀





3 意見:

果醬小姐 說...

好期待下次見你呀....

daidai 說...

原來有DAIDAI姐姐這件趣事??!??!HAHAHAHAHAAAA
家言妹妹真係好可愛呀!!!

肥痺DIDI 說...

JAMJAM 我都期待下次約會

DAIDAI 你迟左來唔知啦 妹妹好似ONLY 記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