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短聚

某人回港呀!!!! 抽了幾小時和肥痺我吃TEA, 真開心呀.

約我在美麗華等呀?! 太好了, 上次和香港小姐們去過, 我能認路呀!!
不止這樣, 我倆還同時想到到同一家吃東西呀, 心靈相通!!
(哇塞, BOSS穿得好美呀, 這個"飲樣" 真不錯. 我給你10個讚!!)
這家店沒包吃, 我們每人ORDER了一個拉面, 再加一份甜品, 同樣滿足




有得吃, 得有拿向來都是我最拿手的.
新店開張, 我在店選購了兩條金閃閃的鏈,
BOSS果然是BOSS, 她豪氣地.....都送了給我.
我說呀 , 哎呀 這樣子怎麼好意思呢?
還好我臉皮尺寸OK, 呵呵
那就....謝謝囉. (真是沒客氣過) 



這條貴氣十足粒粒金, 看起來重量十足, 其實很輕的...
不錯不錯!


最近很愛用這個IPHONE APP. 拍照
看不到原色? 不要緊, 我來SHOW一SHOW



不要問我的臉去哪了, 拍照時間是昨晚12點多, 為了這條粒粒金, 我換了整身衣服.......

.
.
(害羞地問...好看嗎?




~~看起來不錯, 早上有同事問我是否去飲宴, 哈哈哈~~
幾乎忘記, 最重要事情.... 對這些小配物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到以下店去逛逛呀

http://prettyjewelry.taobao.com/

不要只是逛哦, 要買東西呀!!
哈哈哈

3 意見:

果醬小姐 說...

靚呀.....
你襯得好好.....^^

肥痺DIDI 說...

真的嗎
我求其穿來影下..哈哈

L_KYOKO 說...

好令呀~~兩條都令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