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親親大自然

上次因為吵架沒去成濕地公園麻, 哈哈, 這回不容錯失了!!
登登登登!!!! 香港濕地公園, 位於天水圍, 要怎麼來不要問我哦, 不是不幫你, 只怕害了你. HEHE!!

因為相片太多, 選取幾張我自己喜歡的來分享~




 忘記這叫什麼花, 我記得鄉下有很多呀, 看起來特別親切~


忘記這叫什麼花, 我記得鄉下有很多呀, 看起來特別親切~



讓我親親大自然!!



除了花, 也有魚魚, 可惜今天貝貝躲起來了, 沒看到呀!!
 

看到這些環境, 心情即時好起來啦'

 
因為丫大最近學用單反機, 當然要找最最最TOP的MODEL呀
就算技術不到家, 美人也拍不到醜相的.哈哈哈
那就是我了
哈哈哈




三十多度, 烈日下, 還要笑喔!

背影一樣美
哈哈哈哈






走累了, 坐下來...爽快!!

BOSS 要求跳高, 穿著三寸高跟鞋也沒拒絕哦
 這樣好的MODEL去哪找哩?
(害羞了)



想來玩, 找我呀, OK?





1 意見:

果醬小姐 說...

我琴日都去了親親大自然呀.....
真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