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再談防哂 - Clinique

除了olay, 最近還試用了clinique 的 City Block Sheer Oil-Free Daily Face Protector SPF25 . 哎呀, 我最近很省錢, 沒錢買了啦, 這都是上次同事sasa送我的, 好多clinique的產品呀, 一直沒開始試用, 是時候了..hehe

因為把她放在公司, 現在沒法讓大家看看質地, 她不像olay那個白色的, 而是有些色, 像bb cream吧, 但很容易推開, 擦上臉會讓膚色均勻些, 看上去亮亮的, 整天的感覺都ok. 官方說可以當化妝base用呀, 而我這個懶人覺得, 平日用完這個, 再加碎粉就己很夠了. 不必再用粉底了吧?!

3 意見:

daidai 說...

哎唷,我都冇用過clinique防哂.....好似幾好bor

果醬小姐 說...

我都冇用過她的防曬,
有顏色好方便喎...^^

Unknown 說...

我以前都係用這款Clinique防晒,
都用左幾支,幾好用o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