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我的愛PHONE呀

轉用新手機轉眼三個星期了,真快!!

在出機之前思前想後地,到底等4G還是??? 好了,如大大所說,其實3GS基本上是夠我用有餘的,如果價錢也可以接受,又何必再煩惱?於是我們把它帶了回家,我正式謝謝大大.

三個星期過去,感覺真的不錯呀,如很多朋友所講:" 真的很好用!!!” 有些相逢恨晚的感覺.

”新C坑”我在這三個星期中己為了添了很多應有配套,手機保護套,外置電池等等以補它的不足.




第一個套套,之前是屎迪仔的,可是因為閃石掉了太多,老板娘換了這個給我.
結果這個的石..也一直掉
哈哈哈

後來,我在網上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套,而且保護更周到哩,韓國出品,訂了貨又DELAY, 結果今天才成功交收. 好了,為你換上新衣服



哈哈,很可愛吧
'HELLO 2010 ALWAYS BE HAPPY" 




正面也有PROTECT的哦
登登登登登
怎麼?可愛嗎?? 

這個套上網買HKD138

  可是,居然有意外驚喜!!

今天交收時,那個帥哥見我可愛(我笑了),送了好多東西給我咧

哈哈哈


三張保護貼,是三張呀?我上次去買是HKD35一張耶??




另外,還有一大袋的SKIN CARE?? 買這個也有SKIN CARE送呀??

ETUDE HOUSE - 三個系列

COLLAGEN MOISTFULL

O2 WHITE

EXFOLIATING & MOISTURIZING - 3 STEP CARE

(到時試用過再分享)

哇,貪小便的我頓時覺得這138元物超所值呀.


也許是,沒有期待過的心情吧? 

嘻嘻,特別意外,特別開心呀.



4 意見:

果醬小姐 說...

真係好多東東送喎....
抵晒.......^^

Unknown 說...

嘩!
買一樣o野竟然送多咁多其他o野,
didi好有魅力,厲害!

daidai 說...

買電話套送skin care?????
好型呀!

肥痺DIDI 說...

jamjam - yeah , 好意外呀我都 哈哈

chloe, 係呀 好有味力..哈哈

daidai.. 同意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