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迎接陽光 OLAY防哂

這幾天開始真的感受到夏天來了, 很悶熱耶?

夏天, 你真的來了嗎?? 整個冬天, 懶人我幾乎沒任何防哂保護, 每次和友人講起, 她們會緊張大呼 : "不要懶呀, 防哂很重要哩" 好了拉, 我是冬天懶啦, 夏天我還會做做防哂功夫, 來保護一下自己咧. 懶人我上年夏天, 主要用OLAY的防哂乳液 SPF30 PA++, 覺得不錯, 平時上班己夠用了吧? 外出時我才用SPF 50 PA+++以上的.

OLAY的防哂一直是我信心之選, 今年OLAY推出SPA 30 PA+++, 廣告一出己被吸引, 受不了, 終於把它帶回家了.





OLAY ULTRA UV PROTECTIVE FLUID @ 屈銀子
HKD139, 75折HKD108. 另送同系列MASK 一張!!

(抵抵抵)


SPF30 PA+++ 真的很值夠平日用, 她的質地很稀呀, 秀一下哦
 
 
就這樣, 白色的, 我擦擦看呀
 

推開後皮膚會有一些光澤, 看上去油油的對不對
等一下哦
一分鐘都不用
 

吸收後, 很清爽, 但又不會太乾, 真的沒買錯. 感覺很OK! 真的.

陽光, 我準備好了!! 呵呵呵!!


4 意見:

果醬小姐 說...

找到一支好用的防曬真係好難得,
記得日日用呀......^^

肥痺DIDI 說...

jamjam, 係呀 真係唔錯 我會KEEP住用架啦

daidai 說...

呢幾日真係好曬呀~~~~~~~

肥痺DIDI 說...

DAIDAI 我今日出去吃飯...好猛太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