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懷舊金曲夜

緊接上文, 我們就是完全沒計劃地逛呀逛, 買呀買.....

本來7點就可以過TST唱K, 但MAY新買的手錶出了些狀況, 我和某人緊張起來, 哇塞, 真不可看小某人呀, 她就是一個電話就嚇到對方了 :" 我的朋友那個手錶呀, 兩個小時就整塊皮出來啦....."

然 後回去理論路上, 也想出超多殺手間....

"千萬唔好問佢仲有沒新. 要咬定佢帶左兩個鐘就壤成這樣了.."
"嗯嗯嗯"

還 好, 靚仔乖乖給MAY換一支, 真是浪費我們腦力!!


打勝戰的我們超開心坐MTR 去TST NEWAY開始我們的"懷舊金曲夜" !!

當然不止我們四個女人啦, 這些場合, 我叫大大也帶幾個朋友出來撐場呀, 所以晚上加入了立兄和MARCO BABE.

你知道這夜多懷舊呀??? 有時你去唱K呀, 點到某些歌時電視上一直跳呀跳呀....就是那種, 舊到離譜, 特別是某人點的, 大部份的歌是.......那張唱片要不就太舊了, 要不就太久沒人點....不順暢呀....

開始就大家各自SHOW TIME呀, 然後某人和朱小姐說要挑戰我, 我雖然不是她們那個年代, 歌又不夠懷舊, 但勝在夠膽識..哈哈哈哈.  而且我有MAY加入, 她"頂我" ....(我看我打好些好了, 不然怕某人又會誤會...MAY挻我啦!!)

接著是PK賽, 我們國語版的"後來" PK 某兩人的日語/英文版!!!!!!!!! 她們日語準, 我們普通話也不普通耶.

然後是接力賽, 男女對唱......

反正大家都超HIGH的, 這些人平時工作很壓抑嗎??

某人 直到今天還講 : " 大大是過度活躍的, 我們一行43男一共唱了5個小時(!!) karaoke., 這還不算, 我想說的是大大由.......! 即使他沒拿咪也一直陪舞, 即使我們唱多悲情的慘歌他跳的依然是Nobody!

真 的超爆笑, 沒錯, 我們居然一唱就唱了5小時.....不是因為累了才結束, 而且12點了, 明天還要玩呢...


(很HIGH的大大, 立兄, MARCO BABE)

  有人問怎麼你們沒什麼吃東西呀, 還好我有拍下唯一一張, 哈哈哈, 我們吃過呀


(更多開心事情...回味中....)

2 意見:

Unknown 說...

玩得好開心呀!
我可以在這裡留言啦, A blog就要登記在先可以留言呀。

肥痺DIDI 說...

CHLOE, 係呀 .個2日玩得好開心, 傾到喉嚨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