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開心回憶

那兩天和她們的聚會, 真是刺激又開心, 現在回想, 都滿是開心回憶.......

第二天本來安排好好地去觀光, MAY說想感受我們大中環大香港的珠光寶氣, 說她會冷靜, 不會再SHOPPING了.

然後她們一出現已把勝利品拿出來秀, 說是剛進IFC就買到了.

聽說J小姐被某A字頭品牌的大帥哥迷倒, 也買了個包包. 哈哈哈
直到現在我腦海記得最清的一句話是 : " 香港真的有好多帥哥, 好可愛哦, 我都被電到了."

因為某人又要迟到, 我唯有和她們兩逛IFC等她... 她們不是昨天買了好多對鞋子嗎? 進了同一家店又買了3對...某人說得是, 女鞋王非MAY莫屬.

離開鞋店, 有人問:" 哎喲, 你喜歡哪個呀? 我喜歡胖胖的那個...可愛呀" (汗) 看來有人醉翁之意不在酒呀. 呵呵呵

好了, 某人來到, 我帶著她們, 沒錯, 是我帶她們從IFC步行到上環吃TEA..說什麼也在上環打滾過麻. 呵呵呵 (羞)

大家看了某人的BLOG, 也知道吧, 她們叫了整枱吃的飲的, 然後把鞋子在枱上來來回回....真的忍不住地說" 我的東西還要吃嗎?? "

看著整枱東西, 我想起香港小姐, 不是要一齊吃晚飯嗎? 還能吃得下嗎?? 打個電話給香港小姐問問看....沒人接呀.

過了一會, 有電話响了, 某人很緊張地說 :" 打回來, 快聽快聽.."
我們仨都傻了眼, 明明是某人自己電話在响, 為何要叫我接電話. 因此我笑到眼淚一直流......

吃完東西, 真的陪MAY感受大中環了, 來到中環, MAY問我10棟大廈, 我十棟都講不出是什麼. 連立法局都不知! 某人大狂了 : "出名的立法局呀"

我們這樣真走一齊 , 真的太妙了, 完全是超瘋逛呀, 聊個沒完, 笑個沒完.
真的很開心呀
期待下次見面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