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超爆的快樂心經

哈 哈哈, 不知吹什麼風, 居然把我吹到....書局....很意外吧!! 
好了啦, 我也有很文靜的一面好不好? 哈哈哈

和大大分開逛了一會, 他回來看到我在思考, 對, 我在思考呀, 這封面人物很面善, 是誰? 是誰?







大 大 : " 哦..方太呀."
我大"誤"大聲講 : " 哦..陳方安生"
大大 :" 你很愛搞笑呀, 陳方安生是陳太, 方太是教人做菜那個" 

(大大真的大汗呀..哈哈哈哈)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是哦, 是哦, 就覺得面熟麻.....我以前都有看過她做菜呀 哈哈哈!!!
ANYWAY, 我想我以後會分方太和陳太了...哈哈哈


 方太
 陳太
 未來林太
哇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難得來到書店
當然要買書
為何買她?  這本書, 字很小, 但字體很多, 插圖也不錯看 ^^

生活總有或缺, 但如有快樂, 你就什麼也不缺
是呀, 快樂是人一生追求的最高目標, 但快樂其實很容易
知足常樂!

像我, 也許是很多地方都不過人, 就一股傻氣
但是能帶給身邊人快樂
我也...快樂

4 意見:

果醬小姐 說...

未來林太,你好.....
我係廖太呀......^^

方太......
陳太.......
你真係笑死人啦.......^^

Unknown 說...

睇didi個blog真係好開心o架!

肥痺DIDI 說...

廖太 你都好呀

我真係覺得這件事好好笑

肥痺DIDI 說...

chloe ..好久不見呀 這2個月我工作比較忙...累呀

我也希望給你開心..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