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我是鞋小姐

見識到鞋王may買鞋的瘋狂, 發現原來自己也不弱呀...
是不是女生都那麼愛買鞋子呀? 我的鞋子也是多到連自己也忘記多少對!!!

香港小姐問: " 你有沒有發現, 儘管你有幾對, 但穿來穿去也是那兩對?"
"嗯嗯嗯"

我想大部份女人都這樣吧?

有人問我這樣買, 都把鞋子收在哪?
以前總是每天被丫母唸呀唸, 現在好些, 兩頭住家, 平均放在男友和自己家. 呵呵呵

從冬季到春季, 什麼都要轉季.....
那些長短boots要退位了
新產品要出來和大家say hi 囉
紅紅的蝴蝶結
 野性的蝴蝶結...
這對很好穿


少不了一對涼鞋呀

哈哈哈, sb講我的腳指甲很長....可是, 我明明是修完才來拍照的呀..哈哈哈
鞋子很重要呀, 好的鞋子, 整天的舒適, 就會有整天的好心情
所以我一直尋找..能陪我走更多路的鞋子

5 意見:

果醬小姐 說...

第一對好靚喎,
我都係鞋小姐......
有幾多對.....???
真係自己都唔知道......^^
當然c6更加唔可以知道啦.......^^

果醬小姐 說...

第一對好靚喎,
我都係鞋小姐......
有幾多對.....???
真係自己都唔知道......^^
當然c6更加唔可以知道啦.......^^

daidai 說...

太羡慕了,我很難買鞋子,腳沒肉常常脫鞋:(
你的鞋子都好漂亮~

肥痺DIDI 說...

jam. 我都唔記得有幾多對...

肥痺DIDI 說...

daidai, 我也是呀 我的腳很瘦呀..很鞋找到好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