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是為了下次再見


受到SUSAN的邀請, 為ERIC一家FAREWELL, 他一家人要回美國去囉. 雖然我們認識不久, 也只是一齊出去玩過幾次, BBQ, 船河, 士多啤啤, 船河.......但在我記憶里, 每次都是開心的, 說起來, 很感謝SUSAN, 介紹了很多可愛的朋友們, 一起玩, 一起笑.....^^

我們一起去街市買菜, 把所有新鮮的都帶回家, 滿載而歸呀!!!
然後, 女孩子們當然要幫忙洗東西, 超過一半的東西是我洗的哦..HEHE, wendy還稱我做起來很熟手的樣子.  (呵呵呵, 好了啦, 我就承認好了, 我真的很會做家務..哈哈哈)


GRACE 和WENDY 也洗了好多...辛苦了!!!

看吧, 這些沒干活的家伙.....都在玩GAME.
這個我真的要說一說, 就2人一組, 然後抽牌, 每組只能一個知道. 而知道那個要負責把它晝出來, 然後另一組員猜答案, 那個我不是和SUSAN一組嗎, 她就是很不會畫, 每次就一直笑...

有一回合, 她要表現小男孩, 她很勉強地畫了一個人, 然後...用筆狂點那個人的重要部要.....然後一直笑,..我真的猜不到呀, 然後她說..她一直點那地方, 是想告訴我 : 那個人是男性 .
 
真的好多東西呀.
開飯囉

我們共有18個人, 他們大概是餓了幾天才來....搶食能力都很讚
不過我都認同, 搶回來的東西最好吃.
HEHE
 
我想, 我們最捨不得的是這個小寶貝, 他是ERIC的大兒子MAT,, 真的太太太可愛了

ERIC的第二個兒子出世不久呢.
他和哥哥長得一模一樣

我問哥哥 :" MAT. 這是誰呀?
"小BABE"
"他是你的誰?"
在車車的小弟弟又笑了, MAT看著弟弟說 : "小BABE很愛笑"
"那他是你的誰?"
"兄弟"

哈哈哈, 真的好爆的答案呀, 笑死我們呀
 
這晚, 我們玩到零時2點才慢慢散去, 氣氛很好, 很開心, 每人都找到自己的小天地.
不要怕說再見, 因為說完再見, 又能期待下次見面了

祝ERIC一家平平安安, 順利快樂~

3 意見:

果醬小姐 說...

好熱鬧呀......^^
睇到都開心........^^

Unknown 說...

嘩!嘩!)))))
成18個人的敘會, 好熱鬧, 好難得咁齊人。

肥痺DIDI 說...

jan. 成18個人呀...加2隻喵,,.哈哈哈

chloe, 係呀, 真係好難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