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可怕的丫朱媽

肥痺相信很多姐妹都和我一樣, 很愛SHOPPING, 拼命買一些有用沒有的東西, 明目張膽地買, 也暗地裡買,偷偷地帶回家,  如果被媽媽和男人發現, 你也許會說 某某朋友送的, 也許會把貨品打個折, 明明花了1000大元, 說個讓他們心安的大話, 就說100元好了,......

最近肥痺倒有些煩惱, 媽媽公司來了新同事, 和我們住同一棟樓, 有時坐電梯也碰面了....

有一天我背了我的LV包包, 她便和媽媽講 : " 丫囡這個包包很貴呀, 我弟給我買了一個, 小小的包包都三千多, 這個要一萬多吧?!" 媽媽面前, 當然是馬上搖頭否決: " 沒有沒有, 很便的.."

又有一天她看到我背上花花的NAGAYA包包, 又對我們說 : " 這個牌子是泰國的吧, 很好用的哩."

又過了一陣子, 她看到我穿上可愛的毛毛鞋, 又對我們說 :" 哇, 丫囡還真是跟上潮流呀, 最近可流行這些鞋子呀

哎喲, 真的有些大汗了, 我說這位丫姨你才是潮人吧? 儘管是用便的貴的, 什麼名堂都逃不出你法眼耶!!

最近習慣用眼霜
平時一用就敏感, 這回己維持了一個多星期
不知能堅持多久呢?




3 意見:

果醬小姐 說...

哇.........果個ee好恐怖呀......><

Embrace Dreams 說...

俾我就會 以牙還牙啦~

肥痺DIDI 說...

果醬, 係呀,比丫媽知個BAG咁貴唔得了。。。哈哈哈

MAMA,你會點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