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情人節"尿壺" (禮物)

這新春期間只掛忙派"炸彈" 和 紅包.......和susan閒聊其間才發現幾乎忘了情人節......

從拍拖第二年開始, 我們己很少在節日中互送禮物了, 但在這屬於情人的日子, 大大也有送花來, 巧克力花, 百合花... 收花當然是開心, 但也有捨不得, 因為這天實在太貴了, 哈哈......

雖然心是這樣想的, 但女人麻, 仍期待男人有所表現呀, 哈哈......所以我這樣和他說 ..

"大大, 又情人節了, 肥痺公司有好多女同事都會收到花的呢!! 名牌的!!"
"名牌? 多少錢?"
"不知道, 我想都要一兩千吧."
"好吧, 大大也送你, 你給兩千我, 我買花給你"
"........"
"兩千是你送我的尿壺, 我再買花給你作尿壺."
"呃.....@@|||"

那我還是不要尿壺了!!!!'
就簡單地,幸福地, 靜靜地過這特別的日子吧

嘿嘿


3 意見:

果醬小姐 說...

c6都唔送花,太貴喇.....
d錢用黎食餐好既好過......

肥痺DIDI 說...

JAM, 係呀 D花真係好貴. 箱左金咁..哈哈哈
我覺得今年要加許你, 你送左個BB比C6

果醬小姐 說...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