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心有靈犀

最近除了韓劇, 也特別關三色台的節目"心有靈犀" , 感動之餘, 也略有體會.......
發現所有分享的夫妻情侶們儘管他們的生活方式都不同, 但也有不少的共同點:

1) 一個願打, 一個願捱
2) 懂得珍惜, 不吝嗇地把愛說出口
3) 很了解對方, 也願意為對方去調整自己的心及生活方式
4, 5, 6....

其實這些總離不開 : 體諒, 包容, 珍惜

前些日子有個要好的男童鞋問肥痺 : " 你老公看起來很斯文, 你們應該不會太吵架吧?"

其實不然, 不吵哪來的溝通? 有時真的是吵過才會知道對方的需要, 肥痺相信"小吵怡情", 但要是每天都"小吵", 可要小心, 搞不好會傷害了對方, 破壞了感情! 會出大事的.

就昨天我那要好的男童鞋告訴肥痺 : "我們分手了."
這是我們認識以來他第三次失戀, 他是個認真男生, 每次都認真對待,  他每段戀情都不算短暫, 卻總是逃不過這宿命?! why?

看來不止人生, 戀愛也是一種學問呀!!!
所謂"一點通", 除了靠"這點通" , 也告訴他/她..你還很愛很愛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