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其實是因為你 才有百年好合

7夕這節日因為你卻記憶猶新
2006年的這天半夜, 在睡夢中接到你來電說了句 : " 情人節快樂!"
當時睡得胡里胡塗, 半夢半醒, 情人節不己過了嗎?
後來才知道那天叫7夕, 也就是我們中國的情人節

當天我們還是認識多年卻又沒見過面的網友
如今已成為夫婦 怎能不嘆 時間飛逝
但願你我 堅守約定 直到老死

AMY小熊還沒等到, 卻等到你給驚喜


YEOBO, 祝你也中國情人節快樂!


有一次開玩笑地問你: 假如我消失了你會怎樣?
你也笑笑答 : 那我就去有百合花的地方找你


你還說 : 因為有我, 才有百年好合
其實...
是因為有你 才有百年好合

3 意見:

果醬小姐 說...

so sweet.......
睇大大個樣唔似咁浪漫...
真係要讚佢.......

daidai 說...

突然覺得大大好有型!

肥痺DIDI 說...

JAM 我就是給騙回去的 哈哈哈

DAIDAI. 一直都不錯呀..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