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也給兄弟一份禮物

數數手指, 離婚宴的大日子不到一個月了......而所有事宜也準備得7788..
上週召開了姐妹大會, 玩大大和兄弟們的遊戲也暫定下來 (兄弟們準備好了嗎?)
這個月估計是最忙的, 早前為婚禮預訂的物品要逐一安排交收
為自己打打氣!! 加油加油!!

除了肥痺和大大到時要令令, 大日子也為姐妹們請了化妝師和訂造美美的衣服
至於兄弟們, 不能化妝, 也沒美美的衣服, 但為了更整齊些, 為他們送上一個領帶
昨天淘了寶, 今天便收到了 , 真的太有效率!!!

哇塞, 兄弟們到時可會帥沐呆哩 (@"@)
不要迷倒我的姐妹們呀
嘿嘿

5 意見:

果醬小姐 說...

依......你都有淘寶架...
點解咁快可以送到??
最近我都想買野,要問下你先得...

紅色的呔,好靚呀,
有心思,讚呀,
我結婚果時為兄弟準備了金色的呔....^^

果醬小姐 說...

祝你一切順利....^^
加油呀.....

肥痺DIDI 說...

JAM, 謝謝呀,我也祝你和BABE健康, 期待呀!!

淘寶我OK熟的,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 ^^
(SHOPPING我最強)

daidai 說...

到時你一定令爆鏡的!

肥痺DIDI 說...

daidai, 嘿嘿, 我也期待呢..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