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超HAPPI徐家團拜

上年到深圳徐家團拜時, 開玩笑說怕打擾徐夫婦造人, 轉眼間, 孩子都生出來了
整年過去, 讓我不能忘懷的除了我們歡笑聲, 還有...羊肉宴!!

上週日我們重新出發到徐家拜年, 如ROSY所言我們那麼多姐姐仔, 每人抱一抱小徐己要花上很多時間....果然是, 特別是那些自以為有很多帶小朋友經驗的姐妹, 搶到手了根本就沒想過給別人...哈哈哈....

全體女生和小徐合照


好容易才到我手
嘿嘿
肥痺呵得小徐好舒服呀


ROSY姐姐 "我現在還不能吃橙呀"
>.<


除了玩小徐, 我還和EMILY, ROSY還去了按摩, 真的太爽了!! 
按完腳回去, 姐妹們還在玩三公, 雖然後加入, 但也發了新年財, WIN了20大元
晚上, 徐先生JOE還請我們吃正宗的杭州大餐!!
真的好幸福呀!!!!!

來吧, 為我們的友誼乾杯!!

2 意見:

果醬小姐 說...

BB好可愛呀...^^
成枱食物好豐富呀......
新年快樂....

肥痺DIDI 說...

BB好無耐
比我地爭住抱
我想你第時個個都係

係呀, joe叫左成二十幾個送比我地吃
仲飲紅酒
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