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赤口唱k也不錯

聽說年初三不宜拜年, 怕吵架啊, 所以很多人都選這天外出走走或去拜神求平安......

而我們今年約了幾位好友去唱k, 哇哈哈, k lunch, 多久沒試過呢?
k lunch 還是最實惠的, 12點唱到3點多, 送你精美lunch set.....每位盛惠50多元.

"k 后" 我肥痺沒有一首新歌會唱, 繼續懷舊金曲!!!
不過也沒有大大yeobo和立立的懷舊, 他們那年代我真的不懂呀, 嘿嘿

連白花油廣告歌也唱一番.....
**♬♪ ♩♭♫∮來簡約地愛多八十年, 態度未曾改變♬♪ ♩♭♫.**

這天我們還談心說地, 大大不經意地說 "假如肥痺老人痴患忘了我, 立立你要提醒她呀"
咦, 多意外呀, 大大整天說我最煩人 , 給忘了, 求之不得吧?!
^3^ 呵呵 原來我還是重要的, 對吧? ^3^
開心 + 感動

特地帶了相機, 但太投入唱了, 完全忘了拍照
散會時特地找途人拍張合照
朋友們, 2011年繼續做好朋友喔!


立立, 李叻, 大大, 肥痺, KAWAI, MARCO

2 意見:

果醬小姐 說...

個途人點搞架,影到張相咁架.....><

肥痺DIDI 說...

jamjam..唔係,係我放得太大張, 按入去可以見到完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