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台劇 愛似百匯

前幾天追看完所有我喜歡韓劇"我的公主", "dream high"...等等.
要等下集的update..好空虛呀!!!
於是用久違的台劇下手, 隨便地選了一套....校園青春劇, 哎喲, 是我這杯茶嗎?

將就將就地看了一集, 兩集, 三四集......
咦, 還不錯呢!  雖然沒有很帥的男女主角, 但賣青春善良純真
感覺也很好, 男女主角簡單地, 笨笨地, 懵懵懂懂地, 想起我們當年還不也這樣嗎?

喜歡他的心情, 跟著他回家看他住哪的心情, 能每天和他見面的心情...

因為某句話心就噗噗跳, 也因他的好, 他的讚美心亂想: " 他是喜歡我嗎? "
還有很多"愛"的碎碎念, 愛的日記, 愛的眼淚...
全部都似懂非懂地, 哈哈哈

前些日子打開中一, 二的日記本, 有一頁記著 : " 他到底有喜歡我嗎?"
哈哈, 當年是這樣疑惑, 可此時也是呀, 可真記不起來...那個"他"是誰來呢!

管他是誰哩, 反正都己是"人妻"了
嘿嘿

如果你也想找回青春那傻氣
不妨看看這電視劇
^v^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