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快樂情人節

在這屬於有情人的日子里,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大大今晚上課, 所以沒能安排什麼節目, 沒有鮮花, 沒有大餐......
他說讀好書是為了給我更好的將來, 這對我來講己是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多感激有這麼一個能為我幸福作目標而努力打拼的男人

趁節日, 生果日報做了專題報導了現今單身男女擇偶的條件
還有專家教路...聽起來是不錯, 長得英俊能否給你美好幸福?

做指甲那天美甲師說配合情人節可以做得sweet些
肥痺愛pink
幾時都可以pink!!

6 意見:

daidai 說...

永遠很sweet的肥痺,
祝你情人節快樂
你真的幾時都咁sweet
冇鮮花大大錫你一啖都夠啦~
愛你呀!

果醬小姐 說...

情人節祝你倆日日都係情人節,
日日都甜甜蜜蜜.......

Embrace Dreams 說...

原來 你 愛 pink 的 呀 ?!
呵呵~我 而家 先 知道~

肥痺DIDI 說...

Daidai, 你說愛我,我也感到很sweet呢.謝謝你呀!!

肥痺DIDI 說...

jam. 我祝你和包包也是呀 情人節快樂

肥痺DIDI 說...

ed mama, 我一直是粉紅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