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Big Four 演唱會

今天讀報, 我發現自己的中文不算差, 哈哈哈哈. 報紙居然以"四子"形容BIG FOUR, 總聽到F4四子, 棒棒糖又幾子....還說得過去呀, 為何呢? 年青麻..哈哈哈. 你說他們四"佬"加起來幾歲了??

哎喲, 又離題了..哈哈哈, 回來回來...

因為忘記帶大相機,  靠我這部傻瓜機和山頂位,所以相片就欠奉了.

你要是問我BIG FOUR演唱會好不好看?好看呀, 就如他們所講, 他們四個, 高矮肥瘦都有, 有醜的, 有光頭的, 夠豐富吧?  也看到他們從參加新秀時的造型, 唱什麼歌, 他們互相頂撞, 他們平時的生活分享...... 說起來有些像TALK SHOW, 棟篤笑,也從那些笑話, 那些相片中看得出他們的真摰友誼, 能在人人說雜娛樂圈里找到這麼真的友誼, 實在很難得. 雖然他們四我誰都不愛, 但我偷偷祝福他們友誼長存. 嘻嘻.


雖然是第一場, 但這晚現場的觀眾好像都沒內儉呀, 沒有特別激動...直到ENCORE時...她的出現....沒錯, 就是....SAMMIE!!!!!!!!!!!!!!!!!!!!!!!!!!!!!!!!全場HIGH爆, 天后就是天后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