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車厘妹妹生日

那天和姐妹們聚會, 從三點吃到六點多, 在車上我還忍不住吃了一粒變靚朱古力......
趕呀趕, 趕回天水圍和車厘妹妹做生日.

首先我們先去吃日本料理, 寶貝女兒生日, UNCLE他一早就去拿好位子...我和大大最後趕到, 不好意思呀!!

下午茶還沒消化呀, 實在太飽了, 我和大大幾乎沒怎麼吃東西....看到這情況, 他們幾個輪流問候: 是不是不舒服? 叫些開胃些的東西吃...?!

不要吧! 回到家還要大蛋糕呀!!


看車厘妹妹的手,  24歲生日啦!!生日快樂呀!!


和男朋友快四年囉!!! HEHE, 我很不錯吧, 連他們的週年都記得呢!!!


來張合照吧, PHOTO BY UNCLE. 


UNCLE當然也要出出鏡..hehe..


今年的我們仨


這是我買給車厘妹妹的生日禮物, 好看嗎?? 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呀.....!! 哈哈哈!
把心愛的東西送給喜歡的人, 也是一種幸福,

再一次 : " 生日快樂"

2 意見:

daidai 說...

阿大和他父好似樣.....

肥痺DIDI 說...

daidai 是呀 大大爸年青時更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