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幸福


我有愛過別人, 也給別人愛過, 但確沒有留下一點幸福

在友人的msn title看到這句話,  但我總想, 總有些人, 有些事會讓自己幸福的嗎?
也許那些人那些事己過去, 但用心體會, 溫暖的感覺依然.
以前有個同學他很喜歡我的, 我們當時的感情是很純的, 知道我是路痴, 他拍拍胸口對我說"不要怕, 我是童子軍", 雖然最後我們沒有拍過拖, 但那是純純的幸福.
試過網戀, 長期長距離的期待, 他總說他會坐著飛機來看我, 結果他真的坐著飛機來到香港, 我們一齊吃飯, 一齊看電影......開心過他又飛走, 雖然我們也沒再繼續, 但他的確做到所承諾過的, 所以我繼續相信愛.
也有兩個ex因為第三者而離開我, 但是他們和我在一齊的日子是真誠的, 也都我放在手呵護, 小心翼翼地, 也不曾騙我錢, 不曾騙我色......
當然, 過去我難過過, 但不等於沒幸福呀, 他們給我最大的幸福, 就是讓我從經歷中長大, 也讓我找到真正屬於我的幸福. 
後來, 有個人會以我為人生目標, 上進工作, 也介意我沒個人專長, 沒個人興趣, 也不介意我沒什麼學歷, 那個人只希望我每天開心, 自由地笑.

幸福就是長期的體會, 不要看眼前, 讓日子過去吧, 每個人都會等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對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