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我的高跟鞋

不限於人與人的吧?! 

早前在DR.KONG看中了對高跟鞋, 但我要的碼要訂, 大約要三個工作天才到, DR.KONG訂回來後打電話來說可以去試鞋, 但因為當時忙了整整兩個星期都沒時間回去試穿, DR.KONG表示不能HOLD超過兩星期,就賣給別人了. 

過年前又行經DR.KONG, 開心呀, 開心價299元, 比之前499元便了200耶, 於是又去查問有沒有我要的碼, 結果又成空, DR.KONG小姐表示可以訂, 但要即時付錢, 我想也沒想就訂了.

整個新春過去, 幾乎都忘記這對鞋子, 多得張小姐呀, 她漂亮的紅鞋子讓我想起我也有耶. 

哈哈哈 我也要秀 
正面拍一張

好了, 我試穿囉, 我的玻璃腳, 穿什麼鞋都刮.....=.= 這對做了厚匠, 應該OK吧?!
不會太高, 2寸左右吧? 很少穿高跟鞋的我, 不知會不會習慣呢??
總是覺得穿高跟鞋的女人很美, 女人呀女人, 習不習慣穿都好, 買幾對防身吧.
哈哈哈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