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心碎碎粉盒

對愛化妝的女孩子來講, 碎粉是你化妝包包里必備之物吧?? 碎粉能定妝, 讓你的妝更持久, 更細緻.......很多大牌子的碎粉買回來都大大盒, 不方便外帶呀? 怎麼辦?

和很多女孩子一樣, 肥肥也試著去找些小碎粉盒子, 方便外帶, 上網看了很多網友推介, 前後把他們帶回家.......



Ultra smooth @ sasa hkd39


Pan-ge @ sasa hkd 23



用後感 :
兩個都是網隔的, 先說上面那個鐵盒子, 因為比較小, 放粉非常麻煩, 要很小心, 粉的份量也不能太多, 放完網, 再放粉卜上去.........整個粉卜都占滿粉, 而且是很多很多粉, 多到可以化幾個妝...怎能用呀??? 

下面那個膠盒子呢, 它比較大, 外帶其實也不大方便, 雖然也有飛粉習慣, 但情況比鐵盒子好,,唯一次稱讚的是它的粉卜很軟很滑. 總體來講膠盒子略勝一籌.

失望呀, 兩個都沒有姐妹們講得好?? 更完全達不到我最低要求!!! 姐妹們買之前要三思呀.

我真的心醉呀, 難道真的要去買出名好用的"mary quant 碎粉盒" ???!!! 如果有機會買到, 再和大家分享. 
 
PS. 昨晚又敗了大大盒的碎粉...等我先試用, 呵呵呵

4 意見:

Embrace Dreams 說...

mary quant 碎粉盒...
真的出晒名好用的嗎 ????

肥痺DIDI 說...

mama, 聽說是呀
我有經過再去買呀

Embrace Dreams 說...

mary quant 的眼影都不錯呢~
有很多 colour 選擇~

肥痺DIDI 說...

MAMA 我很少用眼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