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Laneige Eye Designer Cream 海藻凝亮修護眼霜

不知是否因為從小就太愛笑, 中學年代的肥肥已有很多眼紋, 魚尾紋, 每次裂開嘴一笑, 魚尾紋也全現眼...... 那時候有人說我肥肥老了, 有人說那些是桃花紋, 有紋紋的人才多桃花呀, 我相信後者, 哈哈哈.

肥肥有超多的桃花就不必懷疑 (哈哈哈), 主要原因是我一直忽略了眼部護理, 活了這麼多年, 竟然沒用過一盒眼霜, 有買過, 但總是三分鐘熱度, 過幾天就懶下來了, 然後放到過期就拿去丟.   

直到最近, 我發現黑眼圈越來越黑, 眼下的紋紋密佈, 不難形容---恐怖!!!一直告訴友人 : " 只有懶的女人, 沒人醜的女人" 但自己怎能一直懶下去呀?!  破壞自己座右銘?

以前就說要留些"桃花紋"旺桃花, 都快嫁人了, 紋紋快些和我說拜拜吧!!! 

這個時候我在STACIA家看到她介紹的LANEIGE眼霜, 還說用了一個月紋紋消失. 
太好了, 這個肥肥衣櫃也有存貨呀, 兩年前出發去韓國前, 收集了一些必買的東西, 但買回來卻沒用過, 放到幾乎過期, 不知這個過期沒有?肥肥用了一個多星期沒有過敏的狀況出現, 應該OK吧?!

Laneige Eye Designer Cream 海藻凝亮修護眼霜 :
官方介紹: 全新配方更加入海藻精華, 採用自家三重 Water Pump 配方, 比舊加倍滋潤補濕, 更易吸收, 可有效改善眼部乾紋, 同時有效淡化黑眼圈,收緊眼部肌膚, 更可作 Eye Mask 和眼部底用,使容更貼服, 眼部肌膚得到更全面保護, 神采再現。
我覺得她應該叫eye gel, 因為她是gel狀的,也是水水的, 很好吸收, 不過肥肥只用了一個星期, 看不出有何變化, 也沒有神彩再現, 看來仍需努力.


一直以來因為我的惰性, 因為覺得擦眼霜太麻煩才忽略了這重要的眼部護理, 可是這星期來我堅持一直用, 洗完臉, 精華, 眼霜, 然後面霜, 擦眼霜居然成了一個步驟, 一個習慣, 原來, 當事情成為習慣時, 你就再也不會覺得是件麻煩的事情, 也不會再懶惰.

4 意見:

果醬小姐 說...

真係好難找一支好既eye gel,
等我用完家中既存貨,
一定要試下你介紹呢支...^^

daidai 說...

我中意肥痺笑~~~~

肥痺DIDI 說...

jam..我用左一星期咋, 未有乜成效哦..

肥痺DIDI 說...

daidai , 我都鐘意你笑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