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K 歌之王 VS SHOPPING王

大痺總是陪肥肥四處聚會, 我總得也要有些表示, 這次輪到肥肥陪大痺和他的兩個最好的朋友去唱K, 還要是K - LUNCH呢..多偉大的我呀, 完全是全貢獻, 貢獻出我寶貴的睡覺時間..哈哈哈哈. 不過, 大痺開心就好吧!


熱愛唱K的大痺, 每次見到這兩位好友就更加瘋狂, 瘋狂地唱, 瘋狂地跳, 可惜的是, 每首勁歌都配合NOBADY的舞步, 肥痺我真的看不過去了,,,,,,,,


MARCO 和大痺一樣, 也好愛唱K, 另外立兄總是不愛出鏡. 

LUNCH K 的時間過得好快, 不夠喉呀, 沒關係, 兩星期後我和兩個衰婆約好, 來一場K歌比賽, 到時候我一定全力以赴,  K歌之王~~~~是我. (哈哈哈哈)


上星期同事AMY請我吃了塊功克力, 哇, 真的好好好好吃!!!!唱完K想吃呀,心血來潮就打電話問AMY 在哪買, 原來這巧克力不是很多地方有呀, AMY再左敦買的, 大姐大說她在中環買過.....

我們在尖沙咀唱完K, 到左敦去找找, 終於在這兒找到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THANK YOU REBECCA教我如何用COOGLE MAP)

最好笑的是,路痴我電話中聽到街名叫 " 唔同街" . 到達後我看到路牌 " 吾松街" , 哈哈哈哈, 完全是錯的, 大痺居然都能找到. 我真的要讚他呀!!! 讚讚讚!!!



ORGANIC MILK CHOCOLATE WITH COFEE NIBS. 一盒HKD35元!!真的好好好好吃呀!!!
為食肥肥給一百個讚!!!

第一次逛吾松街呀, 原來都有些小小的店, 買衣服呀, 首飾呀, 當自己去旅行, 逛了一會.....己有收穫

超可愛的黑色公仔TEE,黑色釘釘閃閃石平底鞋


粉紅色紋紋TEE, 這件普通呀, 可是加四十五元多一件.........師奶仔本色呀!!!

明天去飲宴, 扮扮令吧! 



清雅的珍珠耳環, 送給大痺媽的, 她昨天一直問車厘妹妹借耳環, 就送她一對吧!!

2 意見:

daidai 說...

敗家呀~~~~~~~~~~~~~

肥痺DIDI 說...

daidai. ok呀 不是很貴的

tee 2件才100元
耳環 70 for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