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一場感冒一點福

一場小感冒, 整個星期過去終見好轉, 康復囉.

都說小病是福, 我想也是, 過去那星期我除了想睡, 幾乎什麼都不想做, 但他在身邊悉心照顧, 自己忙到連午飯都沒時間吃, 卻準時為我買好早餐, 午餐, 讓我可依時吃藥. 真的謝謝你呀, 丫大.

雖然感冒多過一星期, 但居然沒瘦半兩肉, 而且反增? 上次喵喵問我會不會趁結婚清減一點, 我還答曰:" 有必要嗎? 我現在超在狀態的呀, 多一磅太肥, 少一磅太瘦"  可是昨日照照鏡子,不得不承認某些地方實在太瘦,某些地方又過肥....為了每天進步一點點, 我應該學政府, 學MTR啟動可增可減機制, 如果可以把大臂, 手臂, 肚腩的肉, 通通放到胸部, 屁股...那多好??

每個月都有好多新的期待, 我們的BABE JEWEL南飛了呀.
不知道她到達沒呢? 電話也沒一個呢?
不知道我們的見面會怎樣?
不知道我們的懷舊金曲夜又會怎樣?
一個北京, 一個上海, 一個自稱廣州, 還有一個地道香港......路痴?
會是怎樣的一個旅程?

6 意見:

Unknown 說...

雖然小病是福,
但天氣變化大,
都係要小心保重呀!

肥痺DIDI 說...

Chloe 是呀 , 真的好辛苦的...好在現在好多了 謝謝你的問候 開心呢

daidai 說...

JEWEL來探你???
好幸福呀!
小心身體~
抱抱~

肥痺DIDI 說...

DAIDAI . 佢同佢朋友來玩 我地應該星期六日2日會見面

我好返好多囉 抱抱..~~

果醬小姐 說...

新娘子要精精神神才靚架,
唔好太瘦呀.....
小心身體......
加油加油.......

肥痺DIDI 說...

JAMJAM..會努力的..kaka 做個肥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