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演唱會的大前奏

一段時間看演唱會曾是我和大大的消遣節目之一, 誰的場都去捧, 都去撐, 不過己好像是很久前的事情了, 前些日子大大問我想不想看看演唱會, 看誰呀? BIG FOUR? 哪個傢伙? 


張衛健 許志安 蘇永康 梁漢文? OK呀!!


"喵喵, 我今晚去看BIG FOUR呀" 
"哇塞, 你去看那四個阿叔? 你捧誰的場呀?"
".......我也不知道耶......"


這個喵喵,自己都一把年紀了, 總以為自己是小朋友, 比她大一年都管人家叫阿姨阿叔. 


終於來到大裝修後的紅館, 到底和之前有什麼分別呀? 對不起, 看不出來呀?! 
都是很多座位囉. 哈哈哈. 




這天是四面場, 不錯呀, 四個人分開表演吧.


走到位子上, 肥痺我已大喘氣, 呼呼呼呼, 真的要多做運動了....想知道我爬了多少樓梯?




如果這相片都看不出來,那我就不賣關子了, 我們坐在......尾數第四行!!!!! 



肥痺最近真的累呀, 大殘樣!!!

"大大呀大大, 我畏高呀, 下次買前面好不好呀?" 大大的反應是.....





那....當我沒講過吧, 就看SHOW好了!!!!!

2 意見:

果醬小姐 說...

他們派電台的幾首歌都好好聽,
相信演唱會亦很好看吧....^^

肥痺DIDI 說...

果醬小姐

係呀 好搞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