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ULTIMA II Cellular Re-New 系列

(肥肥拍的不好, 所以相片download其他blogger的, 請原諒)

今天想要介紹兩個product , 就是這系列的臉部精華和面霜 :
Cellular Re-New™活細胞再生面部精華 30ml/$800 
Cellular Re-New™活細胞再生面霜,50ml/$800
你看這個價錢是我會買的嗎?? 哈哈.....!!!! 沒錯, 如果正價我想是不會試的. 哈哈哈!! 太貴了呀, 捨不得. 所以這個是在promotion 時買的, 整set才......700-800元吧 ?! 因為買了太久忘記了. 
買的時候是冬季呀, 那時肥肥正好有很多product 沒用完, 以肥肥的個性, 一開新產品, 必定忘記舊的, 避免造成浪費, 終於成功忍住手, 從冬季等到春季. 可以試用囉. 

Cellular Re-New™活細胞再生面部精華
簡單地說她質地很"精華". 那是什麼呀? 就是水水的, 摸上去你會感到她的細膩, 很滑, 擦上臉就可以感到她的細細的粒子進入你的皮膚, 很快被吸收, 然後你皮膚也水水的, 細紋沒了, 乾燥也沒了.
Cellular Re-New™活細胞再生面霜
有些後悔冬季時沒打來用, 她的質感比較rich, 是rich,  但不太油, 我試用了2個多星期, 雖然沒有出粒粒, 就怕接下來夏天時會太厚, 對皮膚造成負荷, 夏天把它當晚霜就適合不過了.   

試用了兩個星期, 感覺不錯, 額頭的細紋乾紋"似乎"得以改善, 為何用似乎?? 因為我怕是心理作用麻. 哈哈哈哈. 總之, 就是自我感覺良好, 變美了 ( 吐吐吐...)
在找圖片其間,也發現到她的內涵 :
這個系列是一項新的科技結晶,專利叫Kollaren™,能激增多種新生蛋白數量及活性,撫平深層皺紋及粗糙肌膚。
怎樣? 有吸引到你嗎?
題外話:
ULTIMA II 這品牌一直是我信心之選, 但最討人厭就是這品牌的BA姐姐們, 她們真的一百分之一的HARD SELL, 記得當時我在考慮買不買時, 她叫我買套來用用, 當我決定付錢, 她拿了我的信用卡, 一直叫我買多兩套, 當我是什麼呀?! 之前連用都沒試用過的東西, 會一買三套嗎??我己說不用不用, 她一直還拿其他PRODUCT出來推銷, MY GOD, 我真的想對她說 : " 請還我信用卡, 我現在連這套也不想買了"  當然, 結果我還是帶了一套回家. 

4 意見:

daidai 說...

請還我信用卡, 我現在連這套也不想買了,
<<<這一句不錯!
下次我用!

肥痺DIDI 說...

daidai . 哈哈, 她們真的很煩的呀....

果醬小姐 說...

呢個牌子不平.........
但係我成日好想試......^^

肥痺DIDI 說...

jam. 我想..平時我也不會買..太貴了 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