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Estee lauder cyber white ex 系列


今天我要介紹Estee lauder cyber white系列呀.

特別鳴謝 : 首先是我們的KYOKO, 在那次聚會中, 有姐妹送出的, 但當時實在太多人, 我真的不知道是誰送出的, 只知道KYOKO說適合我這個白人, 於是他們就跟了我回家, 我在這高調鳴謝, 送出這系列的姐妹. ^^ 

肥痺收到的東東有以下: 


1) 爽膚水
2) 50度的防哂
3) 面霜

顧名思義, 看名就清楚這是美白系列, 美白??打從肥痺略懂護膚開始, 就有個這樣一個概念 :" 美白的PRODUCT一定是不保濕的" 於是這些年來, 皮膚偏乾的我是極少用美白產品,少到幾乎沒有. 


現在我要改觀了, 因為這套美白產品竟然是很滋潤的呀!!!!

先來講爽膚水, 早在冬天時我己試用, 當時我用化妝棉抺上臉, 很潤, 潤到我臉上出粒粒呀, 後來我不敢再用, 最近我再試用, 同樣用化妝棉抺呀抺, 可是似乎真的不合用, 又出粒粒.......


接住是50度的防哂, 嗯嗯嗯...真是太抱歉了, 肥痺對防哂真的沒研究呢, 上次ESTEE的BA姐姐說這個防哂是防哂同時保濕的, 她沒有一般防哂那樣, 不會擦到你變白臉, 上次用完, 再上粉底, 的確不覺得乾, 沒也有太油的感覺, 這樣算OK嗎? 


再來就是我推薦的美白面霜, 真的好好好好用呀. 用了一個多月, 皮膚真的有變光亮, 而且是水水的, 沒有半點乾燥的感覺, 害我那段時間很愛摸自己的臉呀, 沾沾自喜. 不過有點貴呀, 好像有五百多元???


除了以上, 我也買了這系統的保濕防哂粉底, 同樣是吸引地水水, 能說她像BB CREAM嗎?? 她很好推開, 很簿, 21度的防哂, 足夠平日上班吧!! 


想了解更多, 到官方看看吧 : http://www.esteelauder.com.hk/?menu=382|&q=zh-hant/website_admin/node/10083#single17 

7 意見:

daidai 說...

我想要支美白精華多ddddddddddddddddd

Embrace Dreams 說...

下.......
點解我見kyoko送左呢 set俾你既 ?
係唔係因為我遲到的關係呢 ??

Embrace Dreams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Embrace Dreams 說...

唔好意思~
唔知點解留言出左 3 次....

Embrace Dreams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果醬小姐 說...

我未試過呢個牌子......
聽你咁講好似幾好喎.....
下次一定要試一試先得......^^

肥痺DIDI 說...

DAIDAI 我都想TRY呀 哈哈哈

MAMA..是呀 我要去THANKS 她們

JAM . 我覺得OK吧, 不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