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幸福非必然

這幾天大感冒, 好病好病好病, 吃了藥累到不行, 鼻水直流, 鼻子都弄損了, 本來己很小的小眼晴. 真的沒法睜開來,工作到一半和大姐頭說 : " 好累, 我下午要放病假呀"

"你整天都累的" 然後同事們又這個那個. 

很多時候, 講者無心, 聽者有意, 我知道她們無意, 是真的,但那一刻真的覺得好難過, 轉回頭眼淚就奔騰流下來......

我想我是整天都累, 也整天都在病, 但我是極少請病假的, 有時真的受不了, 也頂多放自己的大假來休息.
我承認也許我是沒同組同事忙, 但是我對工作是百分之一百認真和負責呀......

其實沒有什麼, 就是覺得委屈吧, 雖然她們也讓我休息, 但還是努力捱到6:00PM.

今早,好朋友SUSAN在MSN和我講, 她好難過, 她的朋友走了, 她分享了他們的點滴, 原來她這個朋友, 我也認識, 是在報紙上看到的, 就是最近勇敢的抗癌先生,可惜上了三天報紙他就走了, 他帶著無數的牵掛走了, 他的家人, 他孩子, 老婆, 媽媽, 朋友.....

他的故事 :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00327&sec_id=4104&subsec_id=11867&art_id=13866348

SUSAN說 : "珍惜眼前的人, 真的好重要, 我要珍惜現在的一切一切"

是呀, 人生就這樣無常, 除了珍惜眼前人, 我也寄望自己能夠更樂觀堅強去面對自己所遇到的事情, 從容地.

另外, 你祝一路好走.

2 意見:

果醬小姐 說...

乖乖好好休息,多飲水,
希望你快d好番.........

Unknown 說...

妳好返o的未呀!
而家唔可以在A blog留言啦!